close

2010-06-27 中國時報 【影視組/台北報導】

今年的頒獎人好愛虧!朱孝天虧自己「要幫蕭敬騰伴唱」,黃嘉千虧沒走過星光大道,動力火車虧高勝美第4屆金曲得主來頒21屆「有夠資深」,羅時豐虧評審沒讓彭佳慧入圍,是不是耳朵聾了!連評審總召殷正洋都虧自己跟陳樂融已是「不能憋尿的年紀」,許多頒獎台詞都經設計,充滿吐槽意味。

     朱孝天、SS501的朴政珉、金亨俊頒獎,朴政珉還自稱自己是「大S」,金亨俊自我介紹是「小S」,兩人還講了國語「哈林」,朱孝天誇他們「非常有誠意」,也不忘酸自己:「大家一定很希望他們待久一點吧?但很抱歉,我要去幫蕭敬騰伴唱。」而頒獎人黃嘉千則抱怨沒走星光大道,她竟脫口而出:「蕭院長,你也沒走過吧!」竟不知蕭萬長已是副總統,超糗。

     今年評審團召集人是殷正洋,要上台頒評審團獎,但小S卻講成陳樂融是召集人,最後兩人一起上台,陳樂融尷尬說:「我其實是去年的,既然說我是召集人,我就陪殷正洋一起上台。」殷正洋也開玩笑:「我們從評審開始被軟禁,上洗手間、抽菸被跟監,我和樂融已經不是很能憋的年紀,以後不要這樣苦苦相逼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