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    (2009/03/09 19:49)

中華職棒20年主題曲已經錄製完畢,召募球迷填詞競賽的主題曲「With Us」也出爐,中華職棒安排8位球星與動力火車一起合唱「With Us」,潘威倫、李瑋華、蔡明晉與鄭達鴻4人在9日都是首度進錄音室錄歌,由於不熟悉曲調與歌詞,所以每個人都很緊張。

主題曲「With Us」由擁有19年看球經歷的樓齊賢,以「昂首怒吼,豪情相挺英雄」脫穎而出,未創作過歌詞的樓齊賢第一次提筆挑戰,特地跑了一趟天母棒球看大專比賽,感染現場氣氛,他表示,「With Us」是球迷對球迷的呼喚,期望能凝聚所有球迷一同在場上哭、一起歡笑、一起吶喊的感覺。

中華職棒由統一獅潘威倫、La new熊許文雄,興農牛蔡明晉與鄭達鴻,今年轉換新隊的兄弟象周思齊、La new熊詹智堯,後起之秀兄弟象曾嘉敏、統一獅新科左投李瑋華,組成「V8新勢力」將跟動力火車接唱「With Us」。完整版的球迷主題曲「With Us」,動力火車與8位球星將在誓大會首度現場演唱。

潘威倫與李瑋華、蔡明晉、鄭達鴻9日來到唱片公司,除了拍攝宣傳照之外,最重要的是錄音,4個人都是第一次進錄音室,況且事前都不知道主題曲的弦律,而且是第1次看到歌詞,所以都很緊張。鄭達鴻笑說:「之前有過在夜市唱歌錄光碟片的經驗算不算。」

中華職棒20年主題曲「繼續轉動」由動力火車演唱,已經錄製完畢,將在22日中華職棒20年誓師大會,現場演唱。「繼續轉動」由名作詞家武雄老師填詞,動力火車表示,說武雄老師的詞相當有棒球剽悍風格,絕對會為職棒20年激盪出更多火花。

轉載自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03/09/341-241981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