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報 更新: January 1, 2011 17:45
報導:林麗君 攝影:謝委潼

 

跨年派對
日期:31/12/2010
時間:
9.30PM
地點:金河廣場正門口

事項:金河MY MUSIC KLIVE爆跨年派對

 

動力火車和坦克車”Tank,火力十足,轟炸大馬街頭跨年派對,與逾萬名觀眾,一起LIVE爆迎新年!

金河MY MUSIC KLIVE爆跨年派對,邀請了11個單位歌手接力演出,有來自臺灣的動力火車和Tank大馬幫方炯鑌、曾國琿、朱浩仁、羅憶詩、劉界輝、東與哲、凌加峻、宇珩、ManHanD和特別嘉賓鄭錦昌。

首次以liveband形式伴奏的現場,比往年來得更加熱鬧,留了胡子、更顯男人魅力的動力火車,則以壓軸出場彈唱逾半小時。在放了5分鐘的煙火后,他們就以一連串的高亢山歌發射熱量,讓大家聽得熱血沸騰,并見證他們巨肺的彈唱功力,感染力絕對爆燈。

當然,K歌派對,必定要唱K歌啦!動力火車從《第一滴眼淚》、《明天的明天的明天》、《無情的情書》、《背叛情歌》、《那就這樣吧》、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、《你是我的眼》、《彩虹》、《再會吧!我的心上人》,以及跟Tank合唱《熱情的沙漠》和《你快樂所以我快樂》,把全場氣氛炒至最高點!

在倒數前,Tank為了要炒熱現場,還特地帶了私貨幫大馬粉絲錄影,一句我有一個小小要求,要大家喊2011Tank新年快樂!我會把影片放到facebook(面子書)上哦!這樣現場觀眾就盡顯了本地肺活量超標的喊叫聲,讓Tank滿意收貨。

曾國琿唱到青筋浮起

至于,從宅男look”變成洛克男的曾國琿,選了3首很好發泄也很K的歌曲《煩》、《自由》和《浮夸》唱到青筋浮起,也看得觀眾各個High到不行,成功炒熱氣氛!

為了迎接新年,眾歌手幾乎都挑戰了自己,從曾國琿的大改造、方炯鑌跳唱舞曲《闖》、朱浩仁的爆炸紅頭要去舊迎新、羅憶詩用歪歪廣東話挑戰王菲的歌曲、ManHanD帶著鄭錦昌齊齊倒數、凌加峻挑戰同手同腳病態,在臺上又跳又唱等,希望大家也能跟他們一樣,接受挑戰、勇往直前,為新的一年創下更多美好記憶!

一人有一愿望

新的一年,你許了愿嗎?眾歌手,就在今次逾萬人的跨年派對上,許下了愿望,希望能實現承諾!2011年,一人有一個愿望……

動力火車

很久沒有在大馬正式開唱了,希望2011年在大馬有個大型演出!

Tank

希望大家耐心等待我的新專輯,現在正在努力寫歌當中……”

方炯鑌

之前有壞人,新的專輯想做賤人?(開玩笑)不是……是健康的健!會在過年(華人新年)有空的時候寫歌,然后在56月推出專輯!

ManHanD

“2010年很開心,在娛協獎獲得兩個獎項的肯定,4月份又做了演唱會,希望2011年能夠開更大的演唱會!新年之后,也將會發片了!

東與哲

若有機會在臺灣發片,希望一切要順順利利!

凌加峻

希望能夠寫到100首歌曲,99首賣給別人,哈哈哈!1首留給自己唱……”

宇珩

希望2011年就像2010年一樣,那算是我很好的一年了,很充實、完成很多東西的一年!2011年也希望能賣歌給陳奕迅,我太愛他了,哈哈哈!

朱浩仁

因為要跨年,所以就換了新髮型,希望能夠去舊迎新,做好推廣環保的工作……”

羅憶詩

希望代言更多,賺了很多錢就可以去玩樂,除了工作,就要玩樂!(不要找有錢老公?)先去旅行,之后才找好老公!哈哈哈!

劉界輝

“2011年會推出個人EP,希望能嘗試唱華語歌曲!

曾國琿

算命佬說2011年是我的年份,希望能夠沖出海外,讓更多人認識曾國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werstation 的頭像
    powerstation

    我們的動力空間

    power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